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墨香

今天下午,凉风习习,我心血来潮,提起毛笔,在红纸上挥洒。


哈哈。。我的开头还像有点‘小学生’式。。犹记得小学时的作文,老师总爱教我们多用成语。
结果,为了满足老师,就技术性地出现了这种开头。只要是有关于出去游玩,或是做什么活动的,
这开头都派得上用场。。

今天,我收到“订单”,要一副贺寿的对联,是我亲戚要带回蒙古送她朋友的。我上网找了些贺寿的对联,结果还是选择了最耳熟能详的 “福如东海长流水,寿比南山不老松”。 原因在于太深的自己不是很明白,更别说那蒙古人了。。。
花了快十分钟,这副对联终于出炉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