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, 2009

为什么我总是主动的那位???

为什么?
为什么?
为什么?
无数个为什么浮现在脑海中。。。
如果我不主动发简讯给别人,就休想会收到任何简讯。。。
如果我不主动走上前找人聊天,休想会有人主动走到我面前跟我聊天。。。
如果我不主动找话题与别人聊,别人就没话跟我说。。。。
如果如果如果如果。。。。。。
我是位标准的双子座男生。。。因为我害怕寂寞。。。。
因为我害怕寂寞所以我总会想方设法逗别人开心,只希望别人闷时会来找我。。。。
但到头来好像我一个人在“自爽”。。。。。
这是非常难受的,,,,
感觉上我好像一直都在一厢情愿。。。。。
我累了。。。
真的累了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